首页>IT > 正文

​大疆创新官方宣布:无线麦克风DJI Mic正式开售 支持双通道录音

2022-01-18 15:45:47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大疆创新官方宣布,无线麦克风DJI Mic正式开售。这款麦克风配有双通道接收器和两个无线发射器,支持双通道录音,而且还配有8GB内置存储,录制长达14小时的48KHz 24bit无压缩音频也是完全没有问题。另外,其可以实现250m的远距离、低延时无线传输,录制效果也是极为清晰,质量也是尽显专业度。

还要提的是,这款无线麦克风在满电状态下,发射器续航达5.5小时,接收器续航达5小时,同时DJI Mic采用了可收纳充电盒的设计,接收器和两个发射器都可以收纳其中,长达15小时的续航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关键词: ​大疆创新 无线麦克风 正式开售 双通道录音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