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最新专利显示苹果眼镜可以给眼镜近视用户使用

2022-01-13 10:32:39来源:cnBeta

现在,据称苹果眼镜有可能被需要矫正视力的人使用,其镜片可以调整以矫正佩戴者的视力。

在周二授予苹果公司的一项名为"可调整和模糊的镜片系统"的专利中,苹果公司表示,智能眼镜或头盔有可能调整其镜片以纠正佩戴者的视力,因此根本不需要用户佩戴带自己之前的眼镜。

苹果公司的建议是为每只眼睛使用一叠镜片,这可以是一个液晶可调镜片,同时还有一个非液晶可调镜片,如充液镜片或阿尔瓦雷斯镜片。叠加的透镜和电极可以对用户的视觉调整进行精细控制。电极用于向光学材料施加功率,调整其相位曲线,从而调整其允许光线通过的方式。可以使用多层电极,有三个或更多的方向,允许非常精确地调整该层,这取决于需要对视力进行何种修正。

该系统还可以使用眼球追踪来为用户的视力提供更高级的调整。具体来说,它可以在镜片与用户的视线相交的地方调整镜片。该专利提出,老花眼等情况可以使这种安排进行处理,因为该系统可以通过应用不同的光功率,来纠正用户对远处物体的聚焦能力不足。

关键词: 眼镜 专利 佩戴者 近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