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报道称,苹果内部禁用元宇宙

2022-01-10 12:52:59来源:中关村在线

1月10日消息 马克·格尔曼(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时事通讯中提到,与Facebook改名为Meta并宣布全面进入元宇宙截然相反,苹果内部不会使用“元宇宙”这一概念。

格尔曼表示,他被直接告知,苹果的VR/AR设备无法像元宇宙畅想的那样,帮用户逃离到一个完全虚拟的世界。苹果的设备仅用于“游戏、社交和内容消费”,不会是一款全天候在线的设备。

根据现有爆料,苹果的第一款VR/AR设备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预计将配备三块屏幕,算力超过iPhone,售价在3000美元左右。

关键词: 苹果 宇宙 vr ar iphone 脸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