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苹果选择让WWDC 2022成为线上活动的可能性非常大

2022-01-09 12:14:15来源:威锋网

美国娱乐软件协会 (ESA) 于1月6日表示,由于新冠疫情持续反复,为保证参展商和与会者的安全,今年的E3游戏展将继续在线上进行。

基于当前情况,外媒认为,苹果选择让WWDC 2022成为线上活动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今年的CES 2022,已经回到拉斯维加斯,举办面对面的活动。

然而,在展会前的几周,相当多的公司退出了这一活动。随之而来的自然是,许多媒体和消费者今年跳过了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CES的活动,选择在线参与。

考虑到最近几次苹果的发布会皆为线上录播形式,相信对于WWDC 2022,苹果自然也做好了线上举行的准备。

关键词: wwdc 苹果 游戏展 拉斯维加斯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