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Targus推出:带指纹识别和USB-C连接的新DOCK720混合扩展坞

2022-01-04 09:39:46来源:cnBeta

以各种背包享誉业内的 Targus 公司在今年的 CES 大展上推出了一大堆新产品,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两款,其一是支持苹果 Find My 技术的 Cypress Hero 背包,另一款则是带有指纹识别和 USB-C 连接的新 DOCK720 混合扩展坞。

● Cypress Hero 背包

Cypress Hero 背包是该公司带有 EcoSmart 的 Cypress 产品系列最新产品,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提供苹果Find My 追踪技术作为综合功能的背包。与其他 Find My 产品一样,如果背包被放错地方,主人可以使用他们的苹果设备,如iPhone,通过苹果的 Find My 网络来定位他们的背包。

该背包有一个主仓(包内最大的一个),以及一个“快速藏匿”的前袋和一个可轻松将背包固定在行李上的穿行带。其他值得注意的设计元素包括背板和肩带上的衬垫,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隔间,一个用于携带小配件的"工作站",以及一个允许包直立的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据Targus称,带有Apple Find My的Cypress Hero是由26个可回收的塑料水瓶制成的;考虑到这个型号是该公司EcoSmart系列的一部分,这并不令人惊讶。Targus计划在今年春天或夏天发布这个型号,价格为149.99美元。

● DOCK720 混合扩展坞

这是一款混合扩展坞,有别于其他竞争产品的是配备了生物识别功能:一个用于认证的指纹传感器。它还配备了 USB-C,并支持通过 HDMI 和 DisplayPort 为两台4K显示器供电,或使用 DisplayLink 为一台 8K 显示器供电。

Targus 称这个扩展坞为“混合”(hybrid)设备,因为它可以使用 DP Alt Mode 和 DisplayLink;同时,它的端口涵盖了运行 Android、Windows、macOS和Linux的各种设备的普遍使用。它的功率为100瓦,而结构是基于一个聚碳酸酯外壳。

Targus计划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发布新的DOCK720,价格为442.99美元。

关键词: 指纹识别 扩展坞 混合设备 设计元素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