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发布全球首款240Hz刷新率4K显示器,售价待公布

2022-01-04 01:46:02来源:威锋网

就在2022年CES前夕,三星发布了其新款显示器,名为三星Odyssey Neo G8,被称为世界上第一款刷新率达到240Hz的4K显示器。

通过此次发布,这家韩国巨头还扩大了mini-LED显示器的阵容,因为这款新的32英寸游戏显示器采用了mini-LED面板,与传统LED屏幕相比,mini-LED面板有多个优点。

在设计方面,新发布的Odyssey Neo G8看起来与去年作为旗舰产品推出的Odyssey G9 49英寸非常相似。它有1000R的曲率,白色的背部有科幻主题的雕刻。

由于增加了光源和更精确的定向照明,该设备提供了更高的亮度水平。它提供高达2000尼特的亮度,比标准的LED显示器提供更深的对比度。

Neo G8的GTG响应时间为1ms,能够以每秒8294400像素的速度刷新屏幕240次。通过使用VESA的Display Stream Compression(DSC),它应该能够达到240Hz。此外,DisplayPort 1.4a可以运行高达120Hz的4K内容,但DSC可以超越这一点。

这款新的游戏显示器兼容AMD FreeSync Premium Pro和NVIDIA的G-Sync自适应同步技术。虽然三星已经发布了Neo G8 4K 240Hz显示器,但关于这款产品的细节,包括定价和可用信息还没有公布。

关键词: 显示器 三星 mini hz led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