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三星发布M8智能显示器:支持作为智能家居中控

2022-01-03 12:40:08来源:IT之家

三星近日发布了M8智能显示器,搭载32英寸4K屏,支持作为智能家居中控,以及云游戏。

据官方介绍,M8智能显示器与目前在售的型号类似,可以提供类似智能电视的功能,包括提供对流媒体应用程序的访问。

该显示器的厚度为11.4毫米,三星称其厚度比之前的型号要薄得多。该显示器还配备磁吸的可移动SlimFit摄像头,可以连接到显示器进行视频通话。

三星还将SmartThings IoT Hub集成到M8中,用户可以查看各种智能设备的平面图,并直接从智能显示器控制它们。三星表示,M8还有一项名为Workspace的新功能,它将与工作相关的网络服务(如Microsoft 365)收集到一个直观的中心。

显示器另一个新功能是Game Home,它将M8变成了一个云游戏显示器。三星表示,用户将能够使用M8从游戏流媒体服务中流式传输游戏,甚至可以将无线手柄连接到它。三星告诉The Verge,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时分享有关此功能的更多信息。

三星没有公布该显示器的售价和发售日期,我们有望在CES 2022上看到它。

关键词: 显示器 三星 智能家居 智能电视 云游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