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联想公布2022款YOGA笔记本产品线 包含五款新品

2022-04-22 08:37:12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4月20日,联想公布了2022款YOGA笔记本产品线,共五款新品,分列三大系列、四种平面尺寸。

其中YOGA Air系列共三款:

YOGA Air 13s重量约为984g,采用了碳纤维顶盖。

YOGA Air 14s“君子本”采用了3D玻璃顶盖,配备OLED屏。

YOGA Air 14C翻转本,配备OLED屏,支持触控手写。

YOGA Pro 系列只有一款YOGA Pro 14s,拥有超强性能,配备3K 120Hz大屏。

YOGA数字系列同样只有一款YOGA 16s,配备触控高刷大屏,拥有强劲创作性能,还有丰富接口。

其实,YOGA三大产品系列按照能否360°翻转的维度情况,会在后缀上标注“c”(Convertible),有“C”就是可翻转。

关键词: 联想公布 笔记本产品线 五款新品 触控手写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