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容声超空间冰箱家族官宣即将推向市场:容声超空间冰箱410

2022-03-23 08:20:48来源:DoNews

日前,容声超空间冰箱家族官宣,容声超空间冰箱410即将推向市场。其不仅拥有超空间家族“占地一样大 多装一只羊”的多装和急速冷冻保鲜功能,还非常便于家庭装修的内嵌组合以及多样的“容颜”。

此次,容声冰箱推出的新产品容声超空间410冰箱,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食材存储解决方案。据了解,和超空间家族的其他产品相比,容声冰箱410一方面更利于空间的内嵌式组合,实现最新等的家庭装修需求。另一方面,其还具有全新的“容颜”,多种面板的更换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不断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改变存储空间定式,不断突破创新极限进行迭代升级,本次推出的容声冰箱新品,必须开启超空间鲜储新时代。

关键词: 容声超空间冰箱 即将上市 家庭装修 内嵌组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