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一加多种全新功能曝光:包括手机相机添加移轴、峰值对焦、月球模式等

2021-01-26 08:37:49来源:IT之家

1月26日消息 据外媒 XDA 报道,一加已经陆续推送了基于 Android 11 的氧 OS 公测版更新,该更新带来了一加相机应用程序的新版本(版本号 6.4.23),其中包含新功能的一些代码提示。

从代码中可以看出,一加相机的新版本将包含移轴、星芒、超延时、月球模式、峰值对焦等功能,这些都是在目前的版本中没有的。

Tilt-shift

Starburst is off

About \"Moon Natural Colour Solution\"

Hyperlapse

Focus Peaking

外媒也成功发现了移轴效果的使用说明,但目前无法启用该功能。

IT之家了解到,有消息称一加将于 3 月份发布下一代旗舰手机,这些新功能有望与下一代手机一同发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