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最美的乡村》中辛兰的扮演者是谁?最美的乡村在哪里拍的?

2020-06-28 16:14:45来源:爱剧情

日前,由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电视连续剧《最美的乡村》正在热拍中。该剧共分三个单元,以党和国家新时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重大历史使命为故事背景。其中,第一单元故事中由演员杨志刚、贾宏伟、张子健、王奎荣、齐欢、张黎明、都钊、王婷、何政军等人倾情演绎。

辛兰角色介绍: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女主播

倪虹洁,1978年6月9日出生在江苏省常熟市,2001年因婷美内衣广告进入娱乐圈并被评为“全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

2002年担任电视连续剧《爸爸叫红旗》的女主角;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非常浪漫》;2005主演《武林外传》中的祝无双而走红;2011年出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2年,倪虹洁参演《艾米加油》和《梦回唐朝》,饰演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2013年倪虹洁主演性感喜剧电影《一夜惊喜》、《光辉岁月》,突破个性形象备受好评,并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饰演坏女人角色梅香;2014年凭借崔健执导的首部电影《蓝色骨头》获得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表演之路不断开拓 。

2016年,参演的商战悬疑情感大戏《我在锡林郭勒等你》播出 。参演传奇大剧《娘道》 。

除此之外,老戏骨王奎荣饰演的老党员邢铁山、齐欢饰演的环保局科长张雅雯、张黎明饰演的村长安满仓、都钊饰演的林志强、王婷饰演的张巧花等人也在这场扶贫攻坚战中发挥着独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最美的乡村》由知名编剧、监制、导演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来牧宽任导演。该剧将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滦平县、平泉市三地取景。预计2020年播出,敬请期待。

关键词: 乡村 美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