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软宣布:Win10将支持在AMD平台启用嵌套虚拟化技术

2020-06-11 08:57:50来源:IT之家

6 月 11 日消息 近日,微软宣布将支持基于 AMD 平台的嵌套虚拟化功能,目前在 Windows 10 vNEXT 测试版(Build 19636 版)里进行早期测试,后续将推出基于 Linux KVM 虚拟化技术的支持,也就是未来获得支持后用户才可部署 Linux KVM 虚拟机。

不过,在 Windows 10 vNEXT 测试版中基于 AMD 平台的嵌套虚拟化技术属于早期测试版,同时并没有在系统的正式版本中得到支持,这也可能造成一定的不稳定性从而影响使用。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许多产品都在微软生态系统里支持嵌套虚拟化,然而 AMD 处理器却是例外。用户一直以来对 AMD 嵌套虚拟化的呼声很大,好在微软终于开始着手去解决了这一问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