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首家盒马里将于23日试营业 拥有一站式送餐及一众新服务

2019-11-20 08:04:32来源:界面新闻

盒马CEO侯毅在日前一个视频采访中确认,首家“盒马里”将在11月23日试营业,30日正式开业。首家盒马里落子深圳莲塘,尽管只是个40000平方米的社区型购物中心,面积不大,依然受到行业关注。

除了一站式送餐之外,还有不少新服务会在即将开业的盒马里购物中心亮相。目前,包括优衣库、奈雪的茶、河狸家、大目火锅在内的商家已经确认入驻。

据介绍,与目前的所有购物中心不同,盒马里是通过数据驱动,完全重构了“人、货、场”的购物中心,首次实现了购物中心运营方对“货“的管理。以此为基础,盒马里将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玩法、特点和服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