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游族网络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实现9亿元营收,同比增长9.11%

2019-10-24 08:12:15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0月22日晚,A股游戏公司游族网络(SZ.002174)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游族网络实现营业收入9.12亿元,同比增长9.11%,单季度归母净利润为2.98亿元,同比增长57 %。三季度实现营收和利润双增长,一部分是大环境回暖,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这一全球爆款IP的加持。

从第三季度游族网络的业绩来看,回暖明显。除了营收和净利润获得了较大增长,三季度游族网络实现了扣非后净利润为3.01亿元,同比增长70.08%。游族网络第三季度业绩较上半年有所改善,主要原因是新游戏《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的上线。

结合上半年业绩,今年前三季度游族网络共实现营收26.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5亿元;扣非后净利润6.17亿元,均是增长态势。

对于游族网络来说,今年最重磅的IP无疑是《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这一IP手游上线。今年《权力的游戏》电视剧大结局,游族网络拿到了这个IP,今年7月,正版手游在国内上线。天风证券在研报中预计该游戏首月流水有望破2亿,创公司历史新高。

这款游戏具体贡献了多少业绩财报中并未透露。不过今年8月份ChinaJoy期间,游族网络总裁陈芳曾接受每经记者专访,当记者问到《权游》手游上线有没有达到游族和华纳的预期时,陈芳笑着表示,“阶段性成绩大家是可以庆祝一下的”。不过当时陈芳也坦言,远没有到为这款游戏下一个结论的时候,接下来在国内包括全球业务的开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