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英特尔第13代Raptor Lake高端移动CPU将于年底发布

2022-10-24 15:49:27来源:摆烂的肉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英特尔正在开发一系列高端移动 CPU,作为其第 13 代 Raptor Lake 产品线的一部分,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除了已经泄露的 SKU 之外,还有另外两个 SKU 。

处理器列表包括:

酷睿 i9-13900HK酷睿 i7-13700H酷睿 i7-13620H酷睿 i5-13420H

最后两个(Core i7-13620H 和 Core i5-13620H)是英特尔第 13 代 Raptor Lake CPU 列表中的新产品。已知i9-13900HK 和 i7-13700H 处理器专注于游戏,尤其是在 AAA 游戏领域,它们都将提供 20 个线程的 14 个内核。完整的十四个核心由六个性能核心和八个高效核心组成,第一个具有 5.4 GHz 的最大升压时钟,后者具有 5.0 GHz。每个执行单元的数量为 96。

不过这两款新提到的处理器没有任何规格泄露,如果推测是正确的,上述列表最后两个处理器可能是英特尔的两个性能较低的处理器,或者可能是 Alder Lake 产品线的更新。

预计这些处理器与英特尔的专有显卡系列、英特尔 Arc A 系列 GPU 或为移动性创建的更新的英伟达RTX 40 系列 GPU 一起使用。AMD 有自己的 CPU 和 GPU,因此英特尔不会联合推广这两家公司。

英特尔暗示未来将推出 Raptor Lake-HX 系列处理器,专注于发烧级笔记本电脑。目前尚不可知是否会保持与台式机 CPU 相似的核心数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