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万可带来推入式智能洗地机:告别抬上式 收纳无

2021-10-19 06:47:29来源:环球网

近年来,集“扫、拖、吸”于一身的洗地机产品带来了家庭清洁方式的革新。2021年“618大促”期间,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洗地机销量增长竟超1100%,无疑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清洁产品。

尽管洗地机产品屡破销售记录,但通过用户调查我们可以发现,洗地机机体大、产品重、抬入充电底座十分费力,被很多用户诟病。如今,一款“推入式”智能洗地机的出现让传统洗地机一直没能解决的问题彻底消失了。


万可首款产品飞流ONE是全球首款推入式智能洗地机。凭借该项“推入式”收纳方式,洗地机终于进入“推入式”时代。

市场上洗地机产品普遍净重接近5KG(10斤),若是加水使用后则会更重。根据数据调查公司2021年6月的结果显示,在用户关注度较高的问题中,洗地机“太重”占比最高,达到48.2%。

传统洗地机收纳入底座的方式是“抬上式”,顾名思义需要使用者在使用之前和使用之后两次将整机搬抬至离地面十几厘米的高度。而万可通过摒弃沉重的传统“抬上式”收纳,消除了用户使用产品过程中的负担。

有33.6%的用户反馈吐槽称,“抬上式”洗地机在被使用者抬起来从上到下落到底座上的时候,冲击力较大,经常会破坏底座的充电装置,从而导致返修率大大提高。

使用“推入式”的飞流ONE推入式智能洗地机洗地机,通过一推、轻靠即可完成收纳并连接充电口,避开了折损洗地机使用寿命的最大元凶,大大降低了返修率。

关键词: 万可 带来 推入 智能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