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微软定于11月8日正式发布Visual Studio 2022

2021-10-15 10:15:40来源:中关村在线

微软今日预告了将于11月8日举办的VisualStudio 2022 发布会,同时放出了VS2022候选发布(RC)与Preview5 预览。据悉,VS2022RC 版本已带有上线许可证,可供感兴趣的开发者们在生产环境中体验,此外微软还Preview5 中引入了一些修复和增强。

VisualStudio是微软的集成开发环境(integrateddevelopment environment,IDE)。VS2022全面升级64位,附带.NET6,随附面向C++20的最新工具链并与2019二进制兼容,IntelliCode现在可以自动完成较大的代码块(一次一整行),新的图标和主题,调试工具有异步可视化效果、自动分析器、时间旅行调试等数十种。

关键词: 微软 Visual Studio 发布会 上线许可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