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500元内降噪最强的TWS耳机:一加Buds Z2

2021-10-14 09:30:35来源:快科技

今天晚上,一加在发布手机9RT的同时,还带来了TWS耳机Buds Z2,售价399元。

这款耳机将于10月19日上市发售,今天晚上20:40开启预售。

官方称一加Buds Z2可能是500元以内降噪最强的TWS耳机,它具备旗舰级40dB主动降噪。

不仅如此,一加Buds Z2可以做到三麦AI通话降噪,有效减少通话噪音。配备11mm动圈单元,与 ColorOS 12手机使用可开启“杜比全景声”,听歌观影全方位沉浸。

此外,它还拥有38小时超长续航,支持蓝牙5.2、IP55防水防汗。

一加刘丰硕表示,一加Buds Z2是为想尝鲜降噪功能的用户所准备的,增加了40dB主动降噪、3麦克风AI通话降噪等功能,让你身处闹市,也能安享静谧,感受降噪耳机带来的沉浸与舒适。

同时一加 Buds Z2这次相较Buds Z还作了全面升级,让音质、续航、连接等体验更优秀。可以说一加Buds Z2一定是更懂你的降噪耳机,也是这个价位段降噪体验最好的TWS耳机。

关键词: 一加Buds Z2 TWS耳机 配置 参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