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2021宏碁全球秋季新品发布会:裸眼3D版笔记本亮

2021-10-14 00:21:52来源:网易数码

网易数码讯 10月13日消息,宏碁2021全球秋季新品发布会召开。本次发布会中,宏碁以Earthion平台为基础推出了Vero环保产品系列,同时也为更多产品线配备抗菌技术,更推出专为创作者而生搭载裸眼3D技术的ConceptD7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及搭载全新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掠夺者圣盾7000电竞台式机。

本次发布会宏碁永续理念所推出的Vero系列产品,作为首款环保概念笔记本AcerVero蜂鸟·未来环保版,产品独树一帜,同时打在Win11操作系统。

宏碁此次还发布了TravelMate航海家·未来环保版,其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配备DiscreteTPM独立安全模组,带来高效生产力的同时,提供企业级安全防护能力。

并有小巧环保机身,同时拥有强大扩展能力的桌面迷你主机VeritonMini·未来环保版,与采用50%PCR并获得ENERGYSTAR®、TCO以及EPEAT绿色认证的首款永续概念显示器BR277·未来环保版显示器及未来环保版鼠标、鼠标垫等多款周边产品。

面对反复的疫情与用户不断加强的个人健康意识,宏碁将抗菌解决方案扩展到多个产品线当中,为户外及野营爱好者设计的三防笔记本EnduroUrbanN3与三防平板EnduroUrbanT3,不仅通过MIL-STD-810H军规认证与IP53防水认证拥有牢固可靠性,其机身及几乎所有可接触表面均覆盖银离子抗菌涂层,三防笔记本EnduroUrbanN3更是采用Corning®Gorilla®Glass抗菌玻璃,让用户足以面对户外复杂环境挑战。

AcerTravelMate航海家SpinP4作为一款可翻转商务笔记本,宏碁以银离子抗菌涂层覆盖其机身、键盘、触控板,有效抑制微生物生长速度,并为其搭载14英寸抗菌Corning®Gorilla®Glass玻璃触控屏幕,搭配可翻转屏幕与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让办公自由,同时宏碁推出搭载抗菌功能的AcerVE246Q显示器、鼠标等周边产品。

掠夺者圣盾7000旗舰电竞主机正式发布,CPU方面搭载采用全新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搭配液冷散热;显卡则搭载拥有24G显存的NVIDIAGeForceRTX3090,搭配全新RTX及DLSS2.0技术,畅快体验4K光追游戏。

此次宏碁发表全新ConceptD7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设计笔记本,其搭载整合一系列光学、显示与感应技术能够实时渲染并提供裸眼3D体验的AcerSpatiallabs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提供惊艳的立体视觉,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创作流程,同时最高采用第11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NVIDIAGeForceRTX3080移动显示芯片,为创作者提供快速渲染。

关键词: 2021 宏碁 全球 秋季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