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华米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详解:40db降噪

2021-10-13 10:06:11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发布了Amazfit跃我GTR 3/3 Pro、Amazfit跃我GTS 3三款智能手表,同时还推出了全球首款支持颈椎保护的TWS耳机——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

现在,这款耳机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采用入耳式设计,造型小巧,设计灵感来自四分音符的律动,使得音乐元素与设计有机融合,时尚外观,极具强识别度。

在保留时尚外观设计的同时,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可以满大部分人的耳型,带来舒适佩戴体验,还提供四种柔软舒适的硅胶耳塞尺寸供选择。

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采用业内领先耳道式心率传感器和高透定制耳塞,在提供无感佩戴的同时实现更精准的运动心率监测。而且能够自动识别跑步状态,记录运动数据,如果检测到异常心率,还会播放音乐提示。

它还是全球首款能保护颈椎的耳机,可通过内置的传感器检测颈部的运动情况,若检测到颈部长时间未运动,将自动发送音乐进行提醒,督促用户活动颈椎部分,避免久坐导致的颈椎病,堪称“白领神器”。

作为一款入耳式无线耳机,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还支持主动降噪,降噪深度可达40db,并且还提供有通透模式和自适应模式等五种降噪模式,还支持三麦通话降噪,定制独立声学模组,保证更清晰的通话效果。

续航方面,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在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时间长达9小时,搭配充电盒整体续航时间为30小时。降噪模式下耳机音乐时间5小时45分,整体续航为19小时。

Amazfit跃我PowerBuds Pro目前已经正式开售,售价999元,首发优惠价899元。

关键词: 40db 降噪 华米Amazfit跃我 参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