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IT > 正文

蔚来被质疑暗耍“饥饿营销”套路 网友吐槽:不要飘

2020-09-07 11:49:52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内电动车竞争进入白热化领域,造车新势力也受到了消费者们更多的关注。而蔚来作为国产新势力中的一哥,其交付量近些月中屡创新高。

不过,近日,蔚来汽车却因为一则宣传广告,被质疑暗耍“饥饿营销”套路,并被网友吐槽:“不要飘”,毕竟其整个集团,最新交付量还没有过4000呢。

近日,有汽车博主发布了一个蔚来汽车官方的广告文案,其上显示,“想在国庆开新车过假期,本月排产名额仅剩50个!”这也就说明,在当前中,蔚来9月份的排产名额十分有限。

9月份才刚开了个头,蔚来汽车明确表示本月的排产名额有限,意味着蔚来汽车手中已经积累了不少订单,在9月份想提到新车的消费者难度不小。

产能不足对于很多车企都很常见,但是蔚来汽车却把其作为宣传卖点,着实有点让人意外,难道官方此举的意思是“蔚来汽车当前已经畅销到需要抢订了”。

事实显然不是如此,8月份,蔚来汽车共交付了3965台汽车,同比增长104.1%。虽然说增幅不小,但仍没有达到其工厂最大产能。

对此,也有网友分析了蔚来当前的境遇,工厂开单班的话,产能会稍有不足,但如果开双班,订单量又不足以支撑,因此出现了这种排产有限的局面。

不过,不管怎样,既然当前的订单量充足,官方更应该把精力放在产能提升方面,而不是刻意的强调宣传蔚来的销量情况。

反观隔壁美系特斯拉,月销量已经超1.5万辆了,也没有说要刻意高调披露其销量数据。

对此,有网友表示,相比通过以产能有限的“反逻辑营销话术”,倒不如踏踏实实的尽快将自身产能提高。虽然说蔚来近段时间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但还是希望蔚来汽车“不要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