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截至2018年底累计注册台资企业占河南省三成

2019-06-25 08:54:07来源:郑州日报

近日,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郑州市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吴晓君一行先后到郑州台商软件园、台商大厦河南金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煜和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及产品投入市场前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台资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两岸合作、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探讨。

据了解,截至2018年底,郑州市累计注册台资企业达620家,占全省的30%。台资企业发展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投资规模不断扩大,投资领域不断拓展,产业业态不断提升。

为更好地服务在郑台商,今年,郑州市将根据国台办“惠台”31条及河南省惠台60条措施,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郑州市惠台措施;加强与台商的联系,促进岛内的优势产业向郑州转移或与郑州相关产业进行合作;多渠道组织台湾大学生在郑州学习和就业,让更多的台湾优秀人才来到郑州、了解郑州、留在郑州。

关键词: 台资 河南省三成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