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购买医疗PDA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2022-05-10 13:49:57来源:晶报网

PDA有很多使用场景,其功能也多种多样。医疗机构使用的PDA设备不同于其他行业。因此,在医疗条件下购买PDA设备需要考虑许多因素。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如何购买医疗机构使用的PDA设备。

1、电池寿命工作能力。

在选择医疗PDA设备时,必须充分考虑电池的储能。电池容量越大,电池寿命越长。医疗PDA设备的工作时间应高于8小时,更适合医疗机构的工作人员。

二、防护等级要高。

与其他普通PDA相比,医疗机构PDA使用更严格的防护等级。防护等级高,耐摔,设备使用寿命长。这不仅可以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还可以节省维护设备的相关成本。

3、PDA设备的舒适性。

医疗机构使用的PDA握力舒适性非常重要。符合人体工程学的PDA可以减少工作过程中的疲劳,减轻医务人员的负担。

四、外部耐腐蚀性。

在医院环境中,很可能会遇到一些极端的工作环境。此时,医用PDA设备的外部材料需要耐腐蚀,显示屏的灵敏度也需要耐腐蚀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