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手持机有什么功能?

2022-01-05 11:25:29来源:财讯网

      手持机是将条码扫描装置与数据终端一体化,帮助企业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处理、储存的智能设备。手持机体积小、重量轻,适合移动作业,是带有电池可离线操作的终端电脑设备。除了条码扫描,还具有RFID识别、指纹识别、定位、对讲等功能,满足企业多元化的应用需求。手持机有什么功能呢?

1、扫描、识读方面:高性能扫描引擎,轻松扫描各类条码。速度快,每秒扫描3次以上。

2、通讯方面:高性能WIFI,解决信号覆盖不够难题,降低企业布网成本。解决AP部署密度较高难题,设备通信顺畅。解决高层立体仓库数据传输难题,数据实时互通。

3、工业防护方面:1.5m跌落,IP67,直面恶劣工业环境。

4、功耗方面:快充电、电池容量大、长续航,满足2个班次使用。

条码技术的引用,实现了门店管理收货、盘点、销售、物流配送等作业环节的信息化管理,解决了门店管理中效率低下、管理混乱等问题。手持机在零售行业的应用,减少了客户等待的时间,为企业管理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可帮助企业实时掌握经营状况、提高决策的时效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功能 什么 手持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