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手持机一般应用在哪些领域?

2022-01-04 11:05:55来源:财讯网

      手持机具备数据信息采集、存储、处理和传输等功能,可助力企业实现一体化管理。手持机在数据采集工作中可提高工作效率,让工作流程变得快速便捷。目前市场上手持机品牌众多,各有各的特点。不同应用行业对设备的要求大相径庭,那么,手持机可以应用在哪些行业?

1、物流快递

手持机整合收件、分拣分拨、配送、派件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业务,实现物流智能化工作与管理,实时采集数据并汇集到统一的信息平台。管理人员通过后台可实时获取信息然后进行管理,支持用户查询物流跟踪信息、企业掌握快递员所处位置和派送进度。

2、生产制造

使用手持机可轻松实现生产制造业中质量追溯、制程防错、生产过程透明化、绩效数据统计分析、生产成本管理等需求,帮助生产型企业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手持机支持DPM码的识别,适用于汽车、机械等需要用到DPM码的行业。

3、门店零售

手持机用在连锁店、门店、专柜,可实现门店的进销存管理、盘点、调度、退订和会员管理等数据的采集和传输。手持机可以将门店的销售数据实时传输至总部,为补货提供依据,企业也能及时掌握各地的销售数据制订策略。

4、票据管理

手持机可以用来检票、验票,通过手持机扫描进行高效、高速的检票操作,用于影剧院、旅游景区、演唱会、展会等各类门票采集检验工作中。

5、医疗护理

手持机可以应用在移动护士站、移动输液、智能纱布管理、以及药品监管等医疗场景。有助于医院实现资源整合、流程优化,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领域 哪些 用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