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零售行业怎么选择手持终端设备?

2021-12-30 13:30:00来源:财讯网

      在如今的大数据时代下,信息化管理模式如雨后春笋般应运而生,手持终端设备因其具备数据采集、存储、处理、传输等功能,被广泛应用于物流快递电商、零售、生产制造、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无纸化数字化管理,给企业增效降本。手持终端设备形态众多,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1、 陈列应用

店铺陈列布局时,需要从设备上看到整个店铺商品,并且需要进行一定的调整,手机形态手持终端与平板形态手持终端相比,在进行页面操作和查看布局的时候会显得不合适,操作也没有平板手持终端方便,员工的使用体验不佳,影响门店的管理效率;

2、 店铺台账

店铺管理需要看到库存情况,进销存记录,营业额,销量等等,小屏幕设备无法查看如此信息量的文字,需要更大屏幕的手持终端设备;

3、 店铺设备点检

店铺记录冰箱温度、冰柜温度、烧水器温度、关东煮锅、烤架等等熟食仪器的设备状态信息,工业平板手持终端操作更便利。

4、线上订购

店长需要根据每个店铺的物料消耗情况,根据货架选取对应的商品,输入购买单位和数量,货架商品特别多,小屏幕设备很容易发生输入出错的情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终端设备 手持 选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