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PDA手持终端设备在盘点管理中的应用

2021-10-20 14:15:06来源:财讯网

      把条码技术引入零售商店管理中,用手持终端设备扫描商品条码信息,就可以快速、准确地获取商品信息,并进行比对等操作。便利快速,极大地提高了清点效率,商品分拣的效率与准确率,实现仓库信息化智慧管理,进而显著提高门店客户的响应效率。

  1.总部可以统一清点任务,也可以安排门店自行管理,明确分工,便于管理;

  2.商品管理由人为控制转到手持终端设备控制,物品与条码对应,人为伪造难以,销售.存货资料更清楚;

  3.手动清点由手持终端清点设备代替,可以一次清点多种商品,而且不会出错,减少人力投入,提高工作效率;

  4.自动产生盘亏盘盈数据为企业掌握经营情况.货物周转率、滞销品状况等提供强有力的数据保证;

  5.能够及时了解货物的储藏情况.积压货物的储藏情况,提高进货及配送效率。

  东集手持终端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管理 中的 应用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