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工业手持终端的特点是什么?

2021-10-12 11:27:14来源:财讯网

 工业手持终端是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扩展,它具有数据采集功能,所采集的数据需要与计算机系统进行信息交互,所以工业手持终端也具有数据通信的功能。工业手持终端的特点是什么?

1.硬件组成:工业手持终端具有输出输入功能,由两大部分显示器和键盘构成,由于在外场长时间工作还需具备大容量电池。

2.操作系统:工业手持终端的操作系统通常都有Windows.安卓系统,这两种操作系统都比较常用,另外还有Linux操作系统。

3.数据采集功能:工业手持终端有多种数据采集功能,如条码扫描.RFID读写.指纹采集.NFC识别.图像采集.DPM码读数等,采集功能不同,组成模块也不同。

4.内存:工业手持终端存储所采集的数据,存储器的大小取决于它的存储能力,一般内存由RAM喝ROM两部分组成。

5.数据通信功能:工业手持终端数据传输方式主要有WIFI/WWAN/蓝牙等,以满足不同工作环境中数据传输的要求。

东集手持终端支持一维/二维条码扫描、RFID射频识别、超高频UHF、NFC识读、DPM识读等多种数据采集方式。IP67工业防护等级,适用于物流快递、生产制造、零售、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等领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是什么 特点 手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