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外汇天眼:外汇被骗有追回钱的吗?

2021-04-12 15:35:29来源:财讯网

外汇天眼APP讯:

在外汇行业中,黑平台诈骗时常发生?如果投资者不幸被黑平台诈骗,损失能够追回来吗?投资者又该如何做?

image.png

所谓的平台分两种,一种是纯粹的黑平台。这类平台往往是资金盘,用虚假的交易软件,不断诱骗投资者入金,等到资金盘崩盘时,不法分子早已携款潜逃,而由于犯罪分子潜伏在国外,且作案手段专业,这类案子往往难以侦破,或侦破时间长,有时需要好几年。

如果投资者遇到这种黑平台,一旦发生不出金的问题,就要及时报警。同时投资者也可以在外汇天眼曝光,扩大案情的影响力。等案情侦破之后,政府会将追回的赃款按受害人的入金比例予以返还。

image.png

还有一种平台则是背后使用小手段,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这类平台往往还在运营,但是投资者势单力薄,不会引起交易商的重视,维权困难,并且由于算不上诈骗,也无法报警。

投资者遇到这类平台追回损失的概率其实要大得多,投资者只需在外汇天眼投诉该交易商,利用外汇天眼的影响力,曝光在该平台的遭遇,外汇天眼根据实际情况,会积极联系沟通平台处理协商解决,为广大投资者争取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和处理。

当然,最保险的措施就是不遇到这些黑平台,因此每一位投资者都需谨慎审核交易商资质,投资者可在外汇天眼搜索交易商,一键查询交易商信息,避免上当受骗。

外汇天眼提醒: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