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用了这款赛妙天然芦荟皂液,再也不怕踩雷了

2021-04-07 15:00:36来源:财讯网

从小就帮忙做家务的我,练就了一身挑选洗衣液的本领,特别是手洗洗衣液,我更是千挑万选,就怕洗衣液香精过刺激皮肤很多伤手!

同学说她家里的赛妙芦荟皂液不错,是西班牙原装进口的,含欧洲专业手洗配方,特别适合我这种长期手洗的人,而且里面的天然芦荟精华,以及5%-15%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小于5%非离子表面活性剂,能在洗干净衣服的同时还不伤手,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做!

在网上入手后我便拿它先对脏脏的袜子下手,不需要倒很多,就能洗得很干净!洗完袜子也不臭了哈哈哈,淡淡的芦荟很清新怡人。

这个牌子在西班牙挺出名的,有30年的个人清洁剂家居产品生产经验,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入手试试,真的不亏!

我还多买了瓶赛妙的马赛皂液,配方跟赛妙芦荟皂液差不多,也是含有5%-15%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小于5%非离子表面活性剂,就是味道是奶奶der香皂味,小时候的衣服味道!强推!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