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狂欢夜,王祖蓝夫妇、张嘉倪夫妇甜蜜来袭

时间:2019-10-24 15:20:59       来源:项城网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今日迎来第四波“幸福”篇章的7组明星:酷漾女团、罗云熙、秦岚、王冠逸、王祖蓝李亚男夫妇、张嘉倪买超夫妇,陈情少年。在拥有快乐也拥有陪伴的“幸福 ”篇章中, 有十年恩爱相伴的王祖蓝夫妇、有把日子过成童话的张嘉倪夫妇、靠作品说话的东方女神秦岚、素有古装美男之称的罗云熙、肌肉型男王冠逸、青春活力爆棚的酷漾女团和帅气养眼的陈情少年也将一一登场,陪我们一起狂欢!

王祖蓝夫妇、张嘉倪夫妇带来幸福暴击

王祖蓝和李亚男是娱乐圈中著名的“长短腿之恋”,夫妻俩虽然有着10多厘米的身高差,但是感情却无比甜蜜,近日两人还获封了“年度幸福偶像”。王祖蓝的唱功一直不错,只不过他常走谐星路线,容易被忽视实力,李亚男则是人美歌甜。这对模范夫妻一出现在大家面前就自带喜感,每次登台深情对唱,幸福感简直要溢出屏幕。

图片1.jpg

张嘉倪夫妇结婚多年,甜蜜仿佛如初恋。无论节目内外。买超提起张嘉倪总是一脸宠溺,两个人用爱将每一天平淡的生活过出了偶像剧的浪漫。这一对颜值上超级养眼,买超一看就是温柔体贴的好男人,张嘉倪娇俏长相明艳动人,十分搭配。两组不同风格的夫妻档在双11狂欢夜同台,会呈现怎样不一样的画风,也是当晚的一大亮点!

图片2.jpg

知性女神秦岚、古装男神罗云熙,时尚型男王冠逸 实力献唱

去年猫晚,秦岚演唱了张信哲的《白月光》,不仅颜值和身材在线,歌声也十分柔美,她的一颦一笑都分分钟让人心动。肤若凝脂、唇红齿白,秦岚真的可以说是从画中走出来的仙女本人。今年双11狂欢夜秦岚再度登台,多才多艺的她是会像去年一样动情演唱?还是来一段性感热舞惊艳全场?

图片3.jpg

拥有英气十足的粗眉、笔直挺拔的鼻梁、自带发电机的双眸就是古装男神罗云熙。超高的颜值已足够让人惊艳,他还有着出众的演技和干净清澈的声线。当之无愧的全能型艺人。罗云熙会在双11狂欢夜的舞台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图片4.jpg

酷炫型男王冠逸外形俊朗,有着健康出色的外形条件, 拥有人鱼线、“巧克力”块腹肌的他,身材堪称完美。他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位歌手。他的嗓音磁性而又动感、干净没有杂质、十分好听。亮相今年猫晚的王冠逸会不会让你的内心瞬间小鹿乱撞呢?

图片5.jpg

酷漾女团动感十足 陈情少年再掀仙侠风云

酷漾女团吴茉彤、唐菲、龚韵熹和洪杉杉,出现在去年猫晚的黄金时段,成为当晚的亮眼惊喜。舞台上的她们活泼灵动、表现力动感十足,今年在不同领域上取得不俗成绩的她们,再次齐聚在猫晚的舞台会带给大家怎样震撼的表演呢?

图片6.jpg

陈情少年于斌、宋继扬、曹煜辰、朱赞锦、郑繁星、纪李、李泊文各个颜值出挑,帅气难挡。“陈情少年”的出现毕竟成为今年猫晚上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七个人都是颜值高且演技好的男演员,再次合体亮相猫晚,必将让大众一饱眼福,成为今年猫晚的一大福利!

图片7.jpg

品牌金主特约冠名赞助 共同打造美好狂欢夜

已连续两年冠名天猫双11狂欢夜的顾家家居,一向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如同天猫晚会五年来一直的坚持和追求,为广大用户提供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情感共鸣。

还有自然堂身为中国本土最具实力和市场信赖度的美妆品牌之一,此次特约赞助了2019双11狂欢夜,源自喜马拉雅的自然堂品牌坚持着“你本来就很美”的理念,帮助中国消费者实现更美更开心的生活。

除此之外,天猫双11狂欢夜的行业赞助南极人和长安福特也在追求着更多元、更全面的内容打造,和猫晚一样不断创新升级蜕变。南极人作为22年沉淀的国民大品牌,以健康呵护和长情陪伴成为了服务亿万中国家庭心中的国民品牌。长安福特今年是首次以汽车行业独家赞助品牌的身份加入猫晚阵营,今年将一共见证2019猫晚的全新精彩内容。

另有指定产品薇诺娜、养生堂、雅塑、君乐宝、万豪、海尔和人气好货天美意、卡西欧、lily、道达尔、雀巢。将以放心的质量和贴心的价格,陪伴更多用户,11实现美好生活愿望。

想必2019年猫晚的明星阵容披露到这里,很多人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不过,天猫双11的精彩阵容还远远没有“集齐”,还有神秘明星即将出现在四大篇章里。是当红小生、综艺大咖?还是娱乐圈老熟人、实力派唱将?亦或是当红小鲜肉,二次元小姐姐?这一切的悬念,我们一起围观等待,一场“全球化时代的新国民记忆”就在11月10日19:30,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全程直播。

图片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