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F1日本站:梅赛德斯车队博塔斯夺冠,汉密尔顿获得第三

2019-10-16 08:09:41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日前结束的F1日本站中,梅赛德斯车队的博塔斯发车阶段便超越两位法拉利车手,并一路领先获得冠军。加上获得第3的汉密尔顿,梅赛德斯在车队积分榜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7分,提前4轮夺得车队总冠军。

汉密尔顿虽然没有获得日本站冠军,但他在正赛中跑出了全场最快圈速,不仅得到1个奖励积分,也让自己与芬兰“冰人”莱科宁并列,以46次的成绩排在历史最快单圈数的第2位。排名第一的是车王舒马赫的77次。

在车手积分榜上,目前汉密尔顿以338分高居榜首,夺冠在望。(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