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夺冠不易!郎平世界杯赛后接受采访落泪

2019-09-30 08:04:48来源:中国新闻网

3:0拿下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卫冕世界杯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郎平也不禁留下了眼泪。

女排世界杯进入收官日,已经提前实现卫冕的中国女排迎来了本届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最终中国队以25:17、25:14、25:,总比分3:0击败对手,以全胜战绩夺冠。

赛后球队主帅郎平表示,由于对对手并不熟悉,因此需要球员们保持专注。特别是在夺取冠军后,球员们能否压住内心的情绪,是把球打好的关键。

“其实(夺冠)挺难的,16个队员,挺难的……”,说到此处,见惯了大风大浪的郎平也不禁留下了眼泪,夺冠背后的辛苦没有人比她更清楚。中国女排好样的,东京奥运加油!(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