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首钢男篮举行迎新大会 林书豪再登场亮相

2019-09-29 08:16:54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新赛季开赛在即,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迎新大会27日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北京首钢男篮新援林书豪领衔首钢诸将亮相,会上,林书豪得到了他登陆CBA后的首份“奖品”。

自2019年8月27日官方宣布签约北京以后,林书豪先是在9月26北京首钢男篮为他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又在27日中,首次以首钢男篮球员的身份与球迷在见面会中互动。而这一次,林书豪的首次还不止这些。

在球迷会现场,一位面人手工艺者制作了林书豪个人形象的面人送给他,这也是林书豪加盟CBA联赛以来收获的首份礼物。

同时,在当天的见面会中,北京首钢男篮还发布了新赛季票务政策,球迷服务等。

翟晓川在活动现场为一位幸运观众送上了新赛季季卡,方硕和汉密尔顿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更多球迷加入助威团,为北京首钢的新赛季加油呐喊,林书豪更是和刘晓宇则一同展示了新赛季北京首钢俱乐部推出的专属徽章。

此外,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青训联盟”。这也与林书豪此前表示的“希望激励更多小朋友”的想法不谋而合。

接下来,林书豪就将同北京首钢男篮出发,开始季前赛的征程,到时还有更多“第一次”等着他。(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