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苏炳添、谢震业百米惊险晋级 携手共闯半决赛

2019-09-29 08:12:42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27日进行了首个比赛日比拼。中国选手在六个项目上顺利晋级。

在当天最受关注的男子百米预赛上,中国短跑双子星苏炳添和谢震业携手晋级半决赛。不过,两人的晋级之路却略显惊险。第一组出场的谢震业起跑出现差错,用时0.169秒,导致整个前半程处于落后,最后才加紧冲刺,以10秒19位居小组第三,从而惊险晋级。

谢震业本赛季状态出色,在100米和200米两个项目上积分均进入世界前十。他赛后表示,起跑前半程出了问题,还是要尽力争取在复赛中发挥出好状态。“进入复赛大家水平都很高,我还没有进入过百米决赛,希望能避免失误,创造个人历史。”

第四组的苏炳添受腰伤影响,并未完全恢复到最佳状态,跑出10秒21位居小组第五。预赛总成绩苏炳添位列第22,惊险进入24人半决赛名单。此前两届世锦赛均闯入决赛的他坦言,按照目前状态进入决赛不太可能,但会尽力跑好下一枪。

另一名中国选手许周政在预选赛上跑出10秒35位居小组第一从而晋级预赛。不过预赛中他的成绩是10秒37,位列小组第七无缘晋级半决赛。美国名将科尔曼以9秒98成绩位列预赛榜首。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