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东京奥运亚洲区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男足遇上强手

2019-09-27 08:06:33来源:中国新闻网

26日下午,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中国男足U23与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同组,堪称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之组。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次球迷竟然表示“没关系”“好爽”,这是怎么回事?

中国国奥在U23亚洲杯预选赛中,以2胜1平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到U23亚洲杯正赛暨东京奥运会亚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明年一月,奥预赛将在泰国曼谷打响,届时前三名与东道主日本将获得奥运资格。

这样的小组对手,显然中国队冲击奥运会的难度很大。不过,“千锤百炼”过的球迷对此表示很知足,“反正咋分都是死亡之组”、“不用打进八强就能跟强队交手”,希望国奥可以好好珍惜跟这些球队交手的机会。(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