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形势严峻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林丹不敌对手遭淘汰

2019-09-26 08:20:03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5日,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展开男单首轮较量,全满贯得主林丹在和马来西亚选手刘国伦的比赛中连丢两局落败,继上周中国公开赛后再次首轮即遭淘汰,这是他今年遭遇的第六次一轮游。

首轮比赛,35岁的林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32岁的老将刘国伦,林丹世界排名第19,刘国伦第33,两人过去交手过两次,林丹全部获胜。

首局比赛,双方比分比较胶着,刘国伦18:15领先后,林丹连得3分追至18平,但刘国伦又连取2分以20:18获得2个局点,林丹虽然挽救了一个局点,但最终刘国伦还是以21:19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中段,林丹接连出现失误,刘国伦抓住机会打出得分潮,取得18:10领先,此时林丹已经无力回天,刘国伦以21:14锁定胜局,大比分2:0淘汰林丹。

这是林丹本赛季第六次遭遇一轮游,对于追求明年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他来说,目前形势非常严峻。(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