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林书豪落户CBA抵京 受到球迷热烈欢迎

2019-09-26 08:09:31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CBA北京队外援林书豪抵京,不少球迷来到现场欢迎,球队主教练雅尼斯也来到机场接机。这位著名华裔球员最终落户CBA,新赛季将会给北京队带来多大的改变,不少人拭目以待。

林书豪是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其职业生涯辗转于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黄蜂、篮网、老鹰以及猛龙。

2012年初,效力于尼克斯的他表现出色进入首发阵容,5场比赛中得到136分,成为NBA历史上前5场首发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被称为“林疯狂”。

今年6月的NBA总决赛中,林书豪随猛龙夺得NBA总冠军,成为首位在NBA总决赛中出场并夺冠的华裔球员。

7月,林书豪在演讲中含泪表示“人生艰难,自己似乎被NBA抛弃了”。8月,首钢正式宣布签下林书豪,新赛季他将以外援身份登场。

首钢男篮是CBA老牌劲旅,曾携手NBA“1996黄金一代”的著名控球后卫马布里取得4年3个CBA总冠军的荣誉。(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