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美媒:NBA热火有意于雷霆队保罗,或将至赛季开始时再决定具体动向

2019-09-25 08:11:47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NBA迈阿密热火队仍旧对今夏在交易中来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克里斯-保罗感兴趣,只不过后者并不急于寻求交易,可能会在赛季开始后决定。

美国媒体方面表示:“据消息人士透露,热火新赛季对得到保罗非常有兴趣,保罗被交易至雷霆之后,曾有强烈兴趣前往迈阿密,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现在雷霆准备让保罗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星和领袖进入训练营。保罗的合同还剩3年1.24亿美元,迈阿密可能会看看新赛季开局如何,然后再决定是否交易来保罗,这将需要几份大合同来匹配。”

在今夏休赛期,雷霆将把威斯布鲁克交易至火箭,并从火箭队获得保罗以及2024年和2026年的两个首轮签,同时还获得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雷霆队完全无意以保罗为核心打造阵容,保罗方面也认为自己仍然有能力为季后赛甚至是总冠军级别球队效力。

而热火队在今年夏天抢得吉米-巴特勒后,实力迅速提升,他们计划在近三年发力,在詹姆斯和莱昂纳德离开东部的情况下,向东区冠军发起冲击,保罗则是他们目前可以寻求的最大牌的后场球员。

从目前各方面的消息看,双方对于这笔交易都有兴趣,只是是筹码还没有谈好。热火喜欢保罗的打球风格,但是不太愿意放弃好的选秀顺位来得到他,同时保罗还身背3年1.24亿美元的大合同。热火则愿意放弃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等球员,但是这样的条件并不能满足雷霆,雷霆希望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或者年轻球员来完成重建。

因此,热火方面可能会等赛季开始,根据球队的开局再决定下一步的动向。(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