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世界资格赛:中国女队不敌捷克队,最终获得小组第四名次

2019-09-23 08:19:21来源:中国新闻网

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世界资格赛21日在山东海阳举行,中国组合王凡/夏欣怡以0:2不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捷克队,最终位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下一轮,从而也与东京奥运会的直通参赛资格失之交臂。

比赛首局中国队打得积极主动,王凡凭借扣球帮助中国队3:1领先捷克队;随后对手很快调整状态,加快了进攻节奏,一度将比分反超,随后中国队也进行了战术调整,王凡在发球上破坏对方一传,中国队将比分追至16:17;关键时刻捷克队加大发球力度,中国队则接发球出现失误,最终以18:21输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火力全开,多次上演扣球对决,比分一度打至14平。不过大赛经验更多的捷克队通过打吊结合将比分拉开差距,以19:15领先;中国队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迫使对方回球失误,将比分追至18:19;但关键时刻,经验丰富的捷克队连得2分,最终以2:0战胜中国队。

赛后王凡表示,捷克队后排防守很好,会打乱自己的进攻节奏。教练缪志红也认为,捷克队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强势,中国队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过程中没有泄气,一直坚持在顶着,但之后还要通过进一步的训练和比赛的累积来不断提升水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