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美国机器人Robonaut 2将于年底前再次去往国际空间站 最后工作正在准备中

2019-09-16 08:06:41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代表表示,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人形机器人Robonaut 2再次送到国际空间站。稍早前,俄罗斯的人形机器人“费奥多尔”刚刚结束任务,返回地球。

他指出,目前正在对机器人做出发前往国际空间站前的最后准备工作,9月底,将一切准备就绪。

据悉, Robonaut 2是美国首个人形机器人,也是目前唯一到过国际空间站的美国机器人。它曾于2011年进入太空,因发生故障,NASA将它关闭,2018年,Robonaut 2回到地球。

8月初,俄罗斯机器人Skybot F-850 (费奥多尔)被送至国际空间站。它在太空飞行2周后成功返回地面。期间,俄罗宇航员对机器人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