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实现智慧出行!工行于八地同步推出“无感支付”产品

2019-09-11 08:27:39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工商银行10日在北京、浙江、四川、吉林、山西、上海、贵州、山东八地同步正式推出“无感支付”产品,包含“车牌付”“扫码付”和“免密支付”。

随着越来越多机构加入“无感支付”领域,机场停车、加油、高速收费等场景下依靠车牌为介质的“无感支付”时代即将到来。

目前,工行在全国已有高速公路、机场、市区路侧停车、大型商业中心和加油站等领域合作项目近400个。其中,“车牌付”借助车牌介质实现无感自助通行;“扫码付”提供标准的二维码主被扫功能;“免密支付”结合合作方的用户体系实现后台扣款功能。

中国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10日表示,近年来汽车出行快速增长,面对有限的道路资源和不断增长的出行需求,提升通行效率、实现智慧出行成为城市综合管理的重点。工行将互联网技术、智慧出行场景与银行金融服务深入有机融合,全新打造了无感支付产品。

工行透露,下一步还将在智慧出行服务的基础上,把“无感支付”融合到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等各类生活场景中。(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