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打造视界游学乐园 飞行影院飞越世界馆迎首批观众

2019-09-09 08:35:18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8日,代表科技集成领先水平的大型游乐项目——“飞览天下”飞行影院飞越世界馆在石景山游乐园迎来首批观众。

飞览天下飞行影院是传统球幕影院的技术革命,创新的光影技术,使观众沉浸梦幻般的飞翔世界。在20米的巨大球幕中,裸眼体验急速拉升、失重、俯冲、滑翔等真实的飞行感受。水雾、吹风、香氛等技术的叠加,使观众感受非同一般。

飞览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吴峥介绍,飞越世界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空间的展现,都是希望每一位观众能在飞越世界馆通过全新的娱乐科技体验方式,获得对这个美丽星球的全新认知。

《飞越美国》、《飞越世界》、《飞越澳大利亚》等影片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在石景山游乐园已经开放一年的飞越中国馆,今年年底还将推出飞览天下独家制作的《飞越一带一路》《飞越清明上河图》等中国文化系列飞行影片。

走入巨大的球幕影院,导航员专业、贴心的服务让人感觉既紧张又安全。观众在影院,既可以从雄伟的城市景观飞越到恬静的乡村风光,又可以飞越尼加拉瓜大瀑布、渔人塔、纳帕山谷等风景名胜,尽情饱览绚丽多姿的人文自然风光。

吴峥介绍,飞览天下还将在石景山游乐园通过沉浸式飞行影院(飞越中国 飞越世界)、V-RIDE影院(飞越一带一路)、全息互动海洋馆、Q-RIDE体验馆等综合产品,打造一个视界游学乐园。(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