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篮球世界杯F组:巴西队与黑山队“新老”交锋,希腊队103:97赢下新西兰

2019-09-06 08:28:01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在南京举行的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组小组赛中,年轻的黑山队不敌老将压阵的巴西队;而有大牌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坐镇的希腊队,对阵斗志昂扬的新西兰队,全程神经紧绷,最终艰难取胜。

巴西队与黑山队的对阵可谓“新老”交锋。巴西队在32强战力排行榜上位居第十位,老将较多,平均年龄超过30岁。而黑山队是一支年轻球队,建队较晚,是参加杯赛的新军。

比赛上半场,巴西队老将“秀场”引爆全场,攻防两端持续发力,一直占据球场主动,全队以66:54、领先12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黑山队在最后时刻“醒”了,一连串巧妙配合破解巴西队防守,尼达姆高位串联、接连命中三分球,一度追分至72:73,只落后1分。

关键时刻,久经战场的巴西队老将瓦莱乔等率队拼抢,以高命中率抛投稳住局面,再次拉开了比分优势。“姜还是老的辣”,最终,巴西队以84:73锁定胜局。

晚间进行的希腊队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精彩绝伦。新西兰队实力相比希腊队仍存差距,但本场对阵中,新西兰队进攻坚决,自信拦防,全程紧咬比分,给希腊队造成巨大压力。

比赛一开场,“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一连串拼抢篮板、单手扣篮掀起“疾风骤雨”,为希腊队不断涨分,球迷大呼“过瘾”。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希腊队以51:44略占上风。

新西兰队持续发力,投抢、防守毫不含糊,在下半场上半节结束时以66:71将分差缩小至5分。末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希腊队最终以103:97赢得比赛。

当日的两役过后,F组小组赛中成绩最好的是巴西队,三战全胜。(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