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为爱设计 故宫IP携手奥普推出宫系列浴霸及吊顶

2019-09-06 08:06:58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冯绍峰现身北京,参加奥普天猫超级品牌日暨奥普X故宫宫廷文化战略合作发布会。

近年来,故宫IP备受关注,最近,故宫宫廷文化与奥普联手,突出宫系列浴霸和吊顶。对于这次合作,故宫宫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锡源表示,“奥普是敢创新,为爱设计的品牌,跟故宫宫廷文化的定位是相互契合的”。

宫系列浴霸采用宫型面板构造,融合“三交六椀菱花”窗棂设计,出风口一抹宫墙红将国风之美突显出来。

作为品牌创想官的冯绍峰,一关以来以其“居家温暖“的形象,作为消费者和品牌之间沟通的桥梁。当天,在快闪店打卡互动环节中,冯绍峰化身为店长,和粉丝互动实力带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