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板娘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时间:2019-08-16 09:45:30       来源:项城网
有梦的人很多,追梦的人也不少,郑州的张女士有一个关于麦乐板栗鸭的梦想。老板娘张女士的自述:我做卤味这一行已经有3年时间了, 2017至2018这两年都是自己学习和了解,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自己找人学了做卤的方法,那时候就觉得只要把方法学到手就能开很多店,然后计划着自己到哪一年就能赚多少钱,把未来规划的很美好。

听c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一开始条件差点,就没有开店面,而是买了一个电动车,自己改装后开始了摆摊卖卤味的日子。现实与想象真的差距比较大。刚刚开始摆摊的时候,正值夏季,卤味只能够当天卖,如果没有卖完,就要扔掉。当时开始做的时候兴致勃勃,感觉每天能卖很多,但现实恰恰相反。这样一来,自己也学乖了,每天就少弄一点儿。其实在开始摆摊的那一段时间里心里也矛盾,也不知道在哪个位置去摆,哪个位置生意好,钱也卖的少。

听c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在那段时间里面,我坚信就算我每天卖300块,我一个月也能够卖9000块,而且我还是能够坚信生意会比以前越来越好。正是因为这样一份坚持,让我度过了艰难的前几个月。当然,在这几个月当中,我也时不时的去观察和学习自己的同行,看他卖什么我就卖什么,之后自己也有固定的位置,而且我坚信生意会越来越好。

我就这样慢慢的卖了一年半,有天我摆摊的附近开了一家卤味店——麦乐板栗鸭,我开始观察起来,发现这店的生意很好,店员有统一的服装,店面又整洁,价格和我卖的也差不多,我的生意渐渐变的差了起来。通过了解,这店的老板投资的费用不大,总部还会帮你做一些个性的营销宣传。

听c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我那时候就来了兴趣,自己做了一年多都没有起色,是该想办法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开始了解麦乐板栗鸭靠不靠谱,做了一点小总结:

味美:麦乐板栗鸭的卤味采用了研发团队的秘方,工厂统一冷链配送到门店,做出来的卤味让人唇齿留香,欲罢不能,产品是吸引顾客的神器之一,这点上已经过关了。

听c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样多:麦乐板栗鸭涵盖了招牌香辣系列、精制酱卤系列、经典甜辣系列、秘制五香系列,卤味也能吃出新花样。

易学:直营店培训,团队手把手教,3-5天学会,学不会总部上门培训。

好管:采取整店输出模式,标准化操作,轻松有序好管理。

听c张女士讲述她与麦乐板栗鸭的故事

通过三个月的了解和观察我在2019年1月签约了麦乐板栗鸭,现在大半年过去了,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没有错,店铺生意不错,收入相当可观,还好遇到了麦乐板栗鸭,不然我可能现在还在摆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属于自己的卤味店。

创业的路上可能没有捷径,但是可以有引导你跳过陷阱的人,并不是说做麦乐板栗鸭就保证能月入多少,而是加入麦乐板栗鸭,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培训团队、带店团队,这可以让没有餐饮经验的人快速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