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武磊个人周记:相信会得到更多机会,将朝着首发水平努力前进

2019-08-16 08:26:37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晚,效力于西甲联赛西班牙人队的武磊发布个人周记,记录了在西班牙的生活,并对目前出场机会不多表达了看法。

在与卢塞恩的首回合比赛中,武磊仅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包括此前的几场比赛,他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对此武磊写道:“一些媒体和球迷们在赛后一如既往的进行了一番‘质疑’。其实在前往瑞士的途中,主教练拉着翻译和我有过一次沟通。他觉得由于我之前的肩伤整个夏季准备期和球队合练的时间毕竟较短,希望我继续储备体能并且慢慢找回状态,对我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充满了信心。”

“而客场3:0的比分让我对次轮的主场比赛有了更多期待,我也相信随着之后赛程越来越密集,自己一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无论网络上发出什么样的评论,我依然清醒地告诉自己:现在的竞技状态和能力还远没有达到球队铁定首发的水平,但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前进。

武磊还提及了近期的生活,他写道:“这周末球队迎来了两整天的休假。要知道这样的假期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马上球队就要开始面临一周双赛的密集赛程。恰逢B队的奥凯也得到了放假的机会,我们在巴塞罗那市区找到一家上海馆子,正宗的小笼包和锅贴让他这个陕西人也解了把馋直夸好味道。”

“这周末我们基地也迎来了一支熟悉的队伍——在西班牙拉练的上港U19梯队与我们俱乐部U17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现场看完这场比赛,依然能感受到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虽然上港梯队输掉了比赛,但能来到欧洲与强队交手开阔眼界,这样的机会对每个球员的成长都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