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西乙队主席拉米雷斯:将免费租借比埃拉至明年1月

2019-08-15 08:23:40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西乙球队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球队将免费租借比埃拉,已经与北京国安达成一致。

拉米雷斯表示:“比埃拉租借事宜已经与球员和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下周他会回到中国接受医生的检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免费租借加盟拉斯帕尔马斯。首先我们将租借球员至明年1月份,如果届时北京国安没有为比埃拉重新注册,那么我们会继续租借,这还要视未来情况而定。”

在中超第18轮国安2:1战胜人和的比赛中,比埃拉在一次拼抢中肋骨骨折,面临长期伤缺。随后比埃拉回到老东家拉斯帕尔马斯进行康复训练。

由于国安当时争冠形势较为严峻,因此球队决定引进巴西外援费尔南多代替比埃拉,但在失去球队核心后,球队成绩下滑严重,施密特因此下课。换帅后国安未有起色,在丢掉与恒大的榜首大战后,7分的劣势基本宣告与冠军无缘。(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