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沈梓捷暂离国家队前往国奥男篮训练 中国男篮集训队还剩13名球员

2019-08-15 08:23:37来源:中国新闻网

14日,中国男篮官方宣布深圳队中锋沈梓捷离开集训队,即日起前往国奥男篮训练和比赛。

官方公告写道:“由于国奥男篮比赛的需要,并考虑到中国男篮的具体情况,经教练组研究,沈梓捷从今天起去国奥男篮训练和比赛。在国奥队期间,沈梓捷会调整和保持状态,随时听候国家队的召唤。”

在之前的NBA夏季联赛的前几场比赛中,沈梓捷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在最后两战中,沈梓捷在弹跳和防守方面展现出一定的特点,让人眼前一亮。在斯杯等热身赛上,沈梓捷也有过惊鸿一瞥的表现。不过在昆山四国男篮邀请赛上,沈梓捷一场未上,这似乎成了其离开国家队集训营的“伏笔”。

目前中国男篮集训队只剩下13名球员,分别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任骏飞、阿不都沙拉木、周鹏、翟晓川、可兰白克、郭艾伦、赵继伟、赵睿,方硕和孙铭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