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聚焦 > 正文

任达华伤后复出 现身广州举行重聚会

2019-08-12 08:27:29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1日,“任达华‘我回来了’暨电影《小Q》重聚会”在广州举行。这是该片主演任达华伤后首次与公众见面。

在现场,任达华分享了许多台前幕后的拍摄故事,并与粉丝互动。电影《小Q》改编自畅销小说《再见了,可鲁》,讲述了任达华饰演的天才糕点师李宝庭中年突遭失明后,与导盲犬小Q从互相抗拒,到走进内心相依为命的动人故事。

据悉任达华为了演好角色、深度体验剧中李宝庭失明的状态,曾在没有任何光亮的房间中进行训练,为了与小狗小Q搭好戏,他也花了很多心思,甚至将小Q接到自己的家中给它喂食、洗澡、陪它睡觉、玩耍,这才有了片中人犬亲密无间温情守护的感人画面。目前该片定于9月20日在全国上映。(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